//一些无聊没根据的关于精灵眼中人类到底长什么样的主观臆断

快两年没关注猎魔人相关,结果被网飞第二季气到,心血来潮重看了一遍小说第七部,对aen elle精灵章节有了新的思考。

虽然艾瑞汀刚与希里见面就将希里相貌中基本没有的精灵特征比作粪堆里的金子,赤杨王奥伯伦则更为过分称之为”尸体上的钻石”,但我怀疑人类相貌在精灵眼中并非他们说的这么恶心不堪到几乎听起来都生殖隔离了的地步。原因如下:

1如果真的有他们口中这么丑陋,那么精灵对人类应该是完全看不下去无法忍受的,可先前精灵爱上人类的例子层出不穷(相信就算是true love,你也很难爱上粪堆尸体这种完全不是一个物种的东西)

2艾瑞汀说完立马向希里道歉,折了一只桃金娘枝对希里说这是对无心之语的致歉。如果真的那么厌恶道歉似乎也是多余之举。除此以外,原作艾瑞汀对希里态度很微妙,参见图。
如果只把希里当工具人,难看的dhoine,他为什么要在说完对会咬人的母马需要用铁条狠狠抽一顿治好挑衅的态度以后暗示一句或许有的母马喜欢粗暴的爱抚,只能说这个kinky又flirty的对话老爷子真的纯纯恶趣味。第一遍看的时候,希里和艾瑞汀之间的互动真的让我非常困惑。同样你闲着没事为什么要对粪堆里的金块调情,狂猎之王不能,至少不应该

综上所述,精灵对希里的贬低可能只是因为他们骨子先天对dh’oine的歧视,因此言语上也喜欢贬损人类,而更雪上加霜的是,辛苦培养的劳拉朵伦居然和人类法师跑了,导致拥有时空传送能力流着上古之血的居然来自一个他们看不起的种族,艾尔艾恩高贵的自尊心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所以只能故意冷嘲热讽过过嘴瘾这样,傲娇罢了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羽 | Powered by LOFTER